槓上!總統府批市政無建樹 柯:跟馬破壞國家法治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出席交通會報。(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媒專訪時,直指總統馬英九「破壞國家法制」,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昨日回批柯什麼事都硬扯、硬酸馬總統,上任周年除了搞出「波卡事件」等風波,還有什麼能讓市民記得的市政建樹?對此,柯文哲25日上午則回應,這跟破壞國家法治有什麼關係,「他回答我問的問題就好」。

柯文哲日前接受《新頭殼》專訪時,以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等批評馬英九「破壞國家法制」;陳以信昨日則一一解釋,並反批柯文哲上任已一年,除了搞出「三億男」、「波卡事件」、「五大弊案烏龍」的風波,市民滿意度也是近年歷任台北市長掉最快的。

陳以信還指出,「破壞國家體制」的對象應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因為民進黨「以暴力方式少數霸凌多數」的做法,才是「肆無忌憚破壞國家法制」,反問柯文哲豈可對蔡英文視若無睹、鴉雀無聲?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