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他會好起來...父帶槍阻拔管 腦死兒真的醒了!

▲皮克林堅信,被宣判腦死的兒子一定會好起來,於是帶著槍跑到醫院阻止醫師拔管。(圖/翻攝自KPRC 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59歲的喬治皮克林二世,他的兒子今年1月因中風宣告腦死,但他相信兒子並非完全沒有生存的機會,於是帶著槍跑到醫院阻止醫師拔管,甚至還與警察對峙了3小時。後來,皮克林的兒子在父親被捕後奇蹟甦醒,他感激地說,「這是父親對他的愛。」

根據《KPRC 2》報導,27歲的喬治(George Pickering III)有癲癇病史,今年1月時因中風被宣告腦死,母親及兄弟姊妹都同意放棄治療,甚至連名字都被列進器官捐贈的名冊中,唯獨父親皮克林堅信他一定會好起來。

皮克林為了保護兒子的生命,帶著槍衝進醫院威脅醫師不准拔管,甚至還與警方對峙了3小時,雖然最後因此被捕入獄,但他的兒子真的奇蹟似地活了過來。皮克林出獄後回憶起這件事時表示,「他們(醫護人員)決定得太快!」在那煎熬的3小時中,他感受到兒子握了他的手3、4次。

而康復後喬治聽聞這件事感激地說,雖然有些人可能無法理解父親的行為,父親也確實犯了法,「但那是因為他愛我,他在保護自己的孩子,現在我才有機會繼續待在這裡。」

皮克林的律師也提到,這起案件是一個父親拚了命去保護「無法保護自己」的兒子。皮克林12月出獄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現在他們一家人想要的是平靜的生活,這樣就夠了。不過,醫院方面對於這件事情則不願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