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萬聖誕卡很多來自台灣 紐約燒傷女孩:謝謝你們!

▲感謝台灣來的鼓勵,莎凡爾現場學中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願收到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聖誕卡的紐約重度燒傷的小女孩莎凡爾泰瑞(Safyre Terry),目前已經收到超過2百萬張卡片,其中很多來自台灣,她也透過《東森新聞》表示感謝,還用中文說「你好,台灣」。

莎凡爾5歲那年因為一場火災失去家人,全身75%的燒傷毀了她美麗的臉蛋,右手和左腳也被迫截肢。姑姑莉茲(Liz Dodler)在意外後取得她的監護權,12月在臉書PO文,「她想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卡片,去佈置耶誕樹,希望大家用幾分鐘的時間,幫助這個小女孩的願望成真吧。」

得助於社群媒體的宣傳,聖誕卡從世界各地如雪片般的飛來,這個願望果然成真,莎凡爾收到超過2百萬張卡片,堆積在莎凡爾家的倉庫,還得出動鎮上的義工來幫忙拆信。「收到這麼多卡片感覺如何?(莎凡爾:我很快樂,也很感恩,鎮上有很多人都來幫我們一起拆信)。」

「這封是從台灣來的,這一封也是……」,在這2百多萬張的聖誕卡中,有很多是從台灣寄來的,包括桃園、高雄的、花蓮等地,還有一所學校就寄了一堆卡片過來,讓莎凡爾非常感動。

為了感謝台灣,莎凡爾還特地學了幾句中文,「你好,台灣」,謝謝你們從台灣寄卡片給我,「再見的中文怎麼說?再見(揮手)再見! 」就在《東森新聞》採訪期間,她正在試穿專為她設計的右手3D列印義肢,有了右手,莎凡爾對未來的期待更加樂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