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癱瘓土耳其網路 抗議向IS買石油、供聖戰士醫療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ğan)曾否認向IS購買石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日前公佈一段影片,說明自己就是對土耳其網路發起大型攻擊的始作俑者。匿名者在影片中表示,土耳其向Daesh(IS)購買石油、對他們的聖戰士提供醫療,這是在支持這個組織。

匿名者表示,如果土耳其不停止這種支援IS的行為,他們將會對這個國家的DNS服務器、銀行、政府、機場、軍隊及與之相聯繫的私企網站繼續發動攻擊。

據悉,匿名者一直在對土耳其DNS伺服器展開DDoS攻擊,他們打算把土國的5大網域伺服器全部攻破。這些伺服器在21日晚上被攻陷,導致40多萬個「.tr」網域名稱的網站斷線。雖然,當晚伺服器有漸漸恢復正常營運,但訪問網域為「.tr」的網站仍受到限制,只有少部分受信任的IP完全恢復正常,大部分土耳其網站還處於離線狀態。

土耳其的伺服器一直有遭到一些網路攻擊,直到本週末,受到攻擊的DNS服務器才算全面恢復正常。國外網友看到匿名者這樣打擊土耳其的網路,紛紛叫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