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搶了我的鏡頭」 讓人無語的日本郵便局賀卡

▲日本郵便局推出的Line官方帳號《郵便局ぽすくま》有客製化賀卡功能。(圖/網友All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PTT的鄉民Allan使用日本郵局的客製賀卡「郵便局ぽすくま」功能,沒想到收到的結果卻讓他哭笑不得。原本收到的賀卡應該是自己煞氣的獨照,結果「郵便局ぽすくま」卻把焦點放在原PO身後的路人甲身上,讓無言的他大喊,「刪你好友!!」

之前朋友傳了個Line裡面的『日本郵便局幫你做新年賀卡』,想說無聊就加入好友玩玩看,丟了幾張正常的給它,果然都還不錯,結果我傳完這一張,日本方給我的賀卡卻給我長這樣...」,郵便局ぽすくま徹底無視原PO,反將他身後的女路人作成賀卡,讓人不禁想問:難不成日本的郵局認為小臉比較上鏡頭嗎?!

▼無意入鏡的路人變成了賀卡的主要人物。(圖/網友All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來這4年來我從沒正視過照片裡的路人,上天在懲罰我。『小姐,不好意思,你已經搶到我鏡頭囉!!』」Allan在笨板拋磚引玉PO了自己被郵便局ぽすくま「惡搞」的賀卡後,許多鄉民覺得很有趣,也紛紛貼上自己的客製化賀卡。整串回文變得歡樂爆笑。

日本的郵局在前陣子推出了 Line的官方帳號「郵便局ぽすくま」,只要加入好友,在對話中傳送照片,它就會將你的照片加工成賀卡,傳回來給你使用。不管是個人特寫、多人合照,都能使用這個功能。雖然這個「好友」宣稱有50種特效,但有時候出來的效果也太逗了,一點也不靠譜呀!

▼字直接印在人臉上是哪招XD(圖/Luk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