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 歐巴馬自爆懼內 最怕蜜雪兒發飆

歐巴馬(右)和貝爾大啖被熊啃過的鮭魚,還大聲說讚!(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野外求生專家貝爾․格里爾斯(Bear Grylls)日前在阿拉斯加州拍攝的實境秀《荒野求生》(Running Wild),17日晚在美國「國家國廣播公司」(NBC)頻道播出。

歐巴馬在貝爾帶領下喝野花做的茶、吃被熊啃過的鮭魚、談做父親的感受、討論氣候變遷議題,更大談貝爾喝自己的尿的經歷和遠離平凡人生活的各種挑戰。

《荒野求生》是美國Discovery頻道製作的一檔實境秀節目,由出身英國「空降特勤隊」(SAS)的冒險家貝爾主持。每一集貝爾都會讓自己置身於一處窮山惡水目的地,利用野外求生技巧設法逃離險境。這一集《荒野求生》於今年9月時拍攝,探險地點在阿拉斯加日漸融化的出口冰川(Exit Glacier)。該節目旨在喚起人們對全球氣候暖化的關注。

近年來,出口冰川持續融化,僅去年一年就減少了57公尺。在它下方的哈丁冰原(Harding Icefield)1950年以來面積縮小了10%。 歐巴馬是第一個參加《荒野求生》節目的在任總統。

直升機與狙擊手護衛

貝爾表示,跟歐巴馬一起探險的想法來自白宮:「他們(白宮)聯繫到我們,問我們是否能夠帶總統去阿拉斯加冒險。我幾乎不敢相信。我還以為是有人惡作劇。」

製作單位確認真的有這麼回事後,貝爾就約歐巴馬來到阿拉斯加。不過伴隨兩人的還有50名美國特勤人員、一名總統「御用」試吃員、直升機和狙擊手。

但歐巴馬在探險旅途中展現出親和力及有趣的一面。貝爾說:「他說這是他當總統以來最快樂的時光。」」 平時不能用智慧手機 歐巴馬很「入戲」,根本沒有讓試吃員試吃,他和貝爾共用一個瓶子喝水。倆一起點起篝火、吃野生果子。

平時不能用智慧型手機

歐巴馬在節目中爆料說,因為維安原因,他平時不能使用智慧型手機。於是他用一名工作人員的手機愉快自拍,過足了癮。

貝爾和歐巴馬進入一處「熊出沒」的區域時警告說,這些動物在交配時如果被打擾,會變得相當危險。歐巴馬說:「我想人類可能也是這樣。」歐巴馬還吃了被熊啃過的鮭魚,並大聲說讚,但又說如果裹著墨西哥薄餅會更好吃。

在聊到貝爾曾經喝尿的經歷時, 歐巴馬說:「我想,如果在極端環境下,我也會這樣做,因為不這樣就必死……但我並不想養成這種習慣,也不可能為了節目效果這樣做。」

跟貝爾聊天時,歐巴馬談到他有點「懼內」。當「第一夫人」蜜雪兒對他生氣時,是他最害怕的時候,不過還沒到「恐懼」的地步。

歐巴馬在節目中表達了應對全球暖化的決心。他凝視著宏偉的冰川說:「我有兩個女兒,但我不想太早有外孫。當然,我希望遲早能當上外公。我明白,我們所處的環境不僅僅是我們的,也是她們的。」

  貝爾希望這次旅程能讓奧巴馬快樂。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