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毒販嗆「有票再來」 警蒐證持搜索票打臉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毒販,平常都利用住處「批貨」,因出入複雜屢遭當地民眾檢舉,警方登門查訪還被嗆「你有搜索票嗎」?淡水警分局三芝分駐所所長賴崇逸經蒐證火速向法院請票,日前拿著搜索票再上門查緝,在彷彿「毒品雜貨店」的屋內搜出各式毒品,並將這名囂張毒蟲逮捕。

警方調查,華姓男子(31歲有毒品前科)平日作風相當囂張,他刻意把戶籍遷往他處,營造出人不住該址的假象,但其實就躲在原址屋內販毒,由於向華某購毒的小毒蟲絡繹不絕,雖都是利用晚間夜深人靜,但因為出入複雜,屢遭民檢舉,三芝分駐所員警多次接獲檢舉前往查看,但按門鈴後都被出來應門的華某嗆聲「你有搜索票嗎?等有票再來吧!」


於是,三芝分駐所所長賴崇逸不動聲色,暗中蒐集華某販毒事證,16日晚間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率副所長陳朝在及3名警員前後包抄,開門的華某看到又是警察,還是一副理直氣壯樣,正打算對員警開罵,但當所長賴崇逸拿出搜索票後,華某臉色頓時大變,只好配合讓警方進入屋內搜索。

▲華姓毒販遇警上門查訪,竟囂張嗆警「有票再來」,警蒐證完成持搜索票上門,當場搜出洛式毒品並將他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隨後在客廳桌子下方搜出K他命毒品及K盤、刮卡及電子磅秤,接著又在頂樓加蓋鐵皮屋的C型鋼內搜出一大包海洛因毒品,還搜出搖頭丸及安非他命毒品,眼尖的所長賴崇逸更在撞球桌下的夾層搜出一大包K他命。但華嫌仍矢口否認販毒,警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條例罪移送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p><strong>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strong><br />
iOS:<a href="https://goo.gl/qXZoja" target="_blank">https://goo.gl/qXZoja</a><br />
Android:<a href="https://goo.gl/MRNy3P" target="_blank">https://goo.gl/MRNy3P</a><a target="_blank" href="http://events.ettoday.net/activity/GONI-typhoon"><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strong><br />
</strong></span> </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