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擁火力強大長短槍 警上門查緝仍在夢周公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與吳姓男子共組販毒集團,除住豪宅開名車外,還擁有火力強大的長短槍械,淡水警分局等單位16日兵分16路同步展開攻堅行動,在桃園一處透天豪宅內逮到仍在熟睡的張嫌,搜出火力強大的霰彈槍、克拉克90手槍、金牛座手槍各一把及大量毒品,並逮捕13名共犯到案。

張姓毒販擁火力強大槍械,熟睡中被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淡水警分局是在半年前接獲線報,指張姓(34歲)與吳姓男子(38歲)共組販毒集團,為了擴展販毒版圖仿效多層次傳銷經營模式,以上線拉下線的手法,廣召毒蟲加入,甚至更推出介紹毒友買毒者,可獲取豐厚報酬為誘因,從今年起把觸角伸往大台北地區,毒蟲可透過電話或Line購毒,同時為避警追查,他們還反向思考,交易都選在便利超商人潮眾多的處所以掩人耳目。

昨天傍晚淡水分局偵查隊與新北市刑大偵八隊、金山警分局、士林憲兵隊及海洋巡防總局第二巡防隊等單位兵分16路同步執行攻堅搜索,員警到張嫌位在桃園地區透天豪宅外時,其郭姓女友及彭姓友人正準備外出「送貨」,當車庫鐵捲門升起時,她卻發現鐵門外出現陌生人的腳,竟立刻按下鐵捲門衝回屋內,帶隊的偵查隊小隊長林志賢及陳明欽等人見狀,立即不顧危險從縫隙間鑽了進去,才及時阻止鐵門關閉。

員警衝入車庫後,先將遭毒品通緝的郭女制伏,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隨即逐屋搜索,生怕張嫌持槍反擊,最後警踹開房門後,不費一槍一彈逮到還在呼呼大睡的張某。員警在他抽屜搜出一把克拉克手槍,大批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及販毒所得,另外也在車上找到另一把JP-915金牛座手槍。

警方除了逮到擁槍自重的張姓主嫌外,也在新北市淡水、板橋、八里等地查獲其他集團成員共13人,這些毒蟲平常都染上毒癮,為了吸毒不惜鋌而走險加入販毒集團,警方17日下午也將他們分別依毒品及槍砲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