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北消防英雄月曆登場 「張家輝」「姚采穎」吸睛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猛男美女月曆連續發行第8年,每年均有新血注入,2016年新北消防英雄月曆在15日正式登場,成員個個身材健美還各具特色,拍攝更加入「愛與關懷」主題,期能一掃今年復航空難、八仙塵爆、蘇迪勒颱風等災害帶來的陰霾,其中又以有「小張家輝」黃志中、激似「姚采穎」的林豈汶最吸睛。

新北消防局表示,復興空難、蘇迪勒颱風及八仙塵爆等災害令2015 年蒙上陰霾,為迎接嶄新的一年,此次發行的月曆加入「愛與關懷」為主題,為受災者打氣,這次的畫面構圖同時帶入陸海空等三種背景,突顯消防員不斷訓練充實自我,以及搶救生命奮不顧身的姿態來彰顯「救災患難」精神。

其中2月的黃志中有「小張家輝」之稱,與港星張家輝在電影「激戰」演出中一樣,是有著精壯體格的肌肉男,但在剛硬的外表下其實也有著一顆柔軟的心,熱衷於中西式料理,喜歡黃金獵犬、鬆餅和甜點等等,是一個粗獷中帶著一點溫柔的野獸派男人。5月的林豈汶在進入消防局之前,是平面Model也是知名兒童節目外景主持人,外貌神似藝人姚采穎,在發表會現場還露一手花式折氣球功夫送給在場小朋友,充分展現人美、心也美的親和力。

2016新北消防英雄月曆登場,12名成員精壯、俊美各具特質,有小張家輝之稱的黃志中、激似姚采穎的林豈汶最吸睛。(圖/記者孫曜樟攝)

7月的李沄芳雖已為人母,但卻是登山、攀岩高手,征服百岳的腳步從未停歇,至今已完成63座,還曾帶著3歲幼兒登臨雪山頂,同時她也取得褓姆技術士執照,並彈得一手好鋼琴預計今年通過測驗取得鋼琴教師資格。4月曾冠彰則是有個知名饒舌歌手的親大哥「大支」,他也曾在哥哥大支的「浴火英雄」MV中客串演出,闡釋了兄弟情與熱愛消防的信念。

消防英雄月曆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防災宣導品,並無對外販售,如欲索取2016年消防英雄月曆,可參與該局105年1月辦理的「119 消防日」相關活動,活動詳情可至新北消防局官網(http://goo.gl/Ujwurp)了解,另可參與該局的新北市政府119消防站粉絲專頁的抽獎活動(https://goo.gl/Ff5AoG),即可免費獲得消防月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