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昔日酒店紅牌染毒呆站街頭 遇警攔查還大聊往事

▲酒店昔日紅牌憶風光過往。(圖/三民第一分局十全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2歲的徐姓女子,日前呆站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在路邊自言自語、精神渙散,員警巡邏經過,直覺有異上前攔查,結果她竟開始和員警聊天,還自承現在年華老去,不過,年輕時可是酒店紅牌;員警見她不斷回憶往事,也不忍打斷,最後徐女見員警態度誠懇,就主動大方地從身上口袋掏出毒品海洛因一小包。

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巡佐林春男、警員吳竣鴻、尤健晃及鄭韋綸等人,在轄區執行便衣巡邏時,行經九如路上發現一名紅衣女子,呆站在路旁自言自語,精神渙散,上前盤查。

警方表示,原本喃喃自語的徐女見盤查,竟開始和員警聊天,曾是酒店大紅牌的她,收入頗豐,嫁給富家子弟後染上毒癮,進出警局多次,她也跟著吸食,錢花光了,生活陷入困境,才變成這樣。

在徐女回憶當年的風光時,吳竣鴻突然冒一句,「你身上有沒有帶違禁品?」徐女起先愣了一下,見員警態度誠懇,就主動大方地從身上口袋拿出毒品海洛因1小包,還說「自己從沒被抓過吸毒,這次算是配合警方」,畢竟員警剛也很認真聽她講話。

徐女還說,自己是見過世面的人,因此態度很配合,請員警不要為難她;警方也勸誡「趕緊戒毒才是上策」。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