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公館站前奇景 賓士「兩輪站立」卡分隔島

▲酒駕直衝公車道,賓士「兩輪站立」卡分隔島。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公館站1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賓士轎車直接衝進公車道,導致整輛左側兩輪懸空卡在分隔島上;甘姓駕駛酒測值達0.32毫克,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甘姓男子(32歲)今天凌晨與友人飲酒聊天直到清晨,駕駛白色賓士C300轎車先送友人回家,再返回新店住處。上午8點左右,他行經羅斯福路捷運公館站前時突然失控,車頭撞上路中央的公車候車亭、卡在柵欄內,從另一側看呈現「兩輪站立」奇景。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嘲諷「神技術」、「霹靂遊俠李麥克」、「它被300號公車站牌C過去了」、「最近的車很愛中央分隔島」,還有目擊者表示,「我剛好有經過,駕駛坐在路邊可能嚇傻了吧。」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