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騎士「凌波舞」下腰過柵欄…下1秒機車暴衝撞柱摔翻

▲這名女騎士以跳「凌波舞」的方式通過停車場出口柵欄,未料機車突然暴衝,她連人帶車摔個狗吃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部影片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名女騎士出停車場時疑似不想繳費,以跳「凌波舞」的方式通過停車場出口柵欄,本來以為「賺到」,未料機車突然暴衝,女騎士撞到路旁段柱、連人帶車摔個狗吃屎;網友紛紛表示「笑破肚皮」、「已經不想跟她收錢了」。

這段監視器影片被網友分享到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立刻吸引眾多網友討論。影片中,女騎士在通過停車場出口時,整個人往後仰,以跳「凌波舞」的方式通過,由於通過時機車往左側倒,她為了保持平衡,還用右手抓住右側的分隔柱,以「高難度」的動作穩住車身。

正當女騎士慶幸「出關」、準備上路之際,這時機車突然暴衝,先撞到路邊一根正方形的短柱,接著連人帶車摔倒,所幸當時沒有其他車輛或行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以為只有前面貪小便宜的劇情,沒想到後面馬上有因果報應的下場,好有感的短劇!」網友看到影片都忍不住大笑,「不得不說有點猛」、「不小心按到車輛彈射裝置」、「天吶!這樣還敢騎車...!根本出來害人的吧」、「真的是省小錢花大錢」。

另外,對於女騎士「前半段」的神奇表現,網友表示「超強腰力」、「好厲害的下腰功夫...姐姐真的有練過」、「腰骨真軟,怎麼看完一直笑,哈哈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雖然看起來很痛,但本凹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凹凹)#請分享 #機車 #下腰 #爆笑 #即新聞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