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邊出怪事! 他後座多了個「熟睡中」陌生大叔

▲車主發現後座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景福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簡姓男子報案,對方說自己把車停於中正路、到附近店家辦事,牽車時卻發現後座有異狀,莫名其妙多了一名窩著睡覺的男子,只好趕緊請警方幫忙。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指出,派出所員警李東穎、廖原彬抵達現場後,馬上把睡覺男子叫醒,對方還一臉不在乎的樣子;經過清查身分,警方發現這名63歲李姓男子有多項竊盜素行。

警方透露,李男事後坦承,他路過發現車門沒鎖,想順手找些零錢等財物,找了半天沒有乾脆在車上休息一下,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還強調沒偷到任何東西。據了解,全案於警詢完畢後,將李男依竊盜罪嫌,移請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