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傳石門水庫有七彩水舞秀? 水利局:假的!沒這活動

▲網傳一則石門水庫水舞秀的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別受騙!最近網路盛傳一段桃園石門水庫的水舞秀開幕影片,吸引許多人假日趕到,想要一睹美景,不過卻撲了空,因為它是一個誤植的消息,對此,水利局也說,「真的沒有這活動,請民眾不要被騙了!」而查證後發現,影片的地點其實是在中國大陸。

影片中可以看到,水面上有著七彩的燈光秀,並且水花隨著光影跳動,圍觀的民眾非常多,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說地點就在石門水庫,讓許多人看到覺得興奮,假日紛紛到水庫,沒想到卻撲空,因為這是一個假消息,水利局也說,「真的沒有這項活動,這地點也不在石門水庫,請民眾不要再受騙來了!」

其實這美麗水舞秀的影片,地點在中國大陸,被民眾誤以為在水庫後,上傳網路分享,又被許多人瘋狂轉載,才會引發這起誤會,不過仔細看影片就會發現,場景真的和石門水庫有幾分相似,也難怪好多人信以為真,假日跑到水庫想看秀,卻沒看到,也呼籲民眾,相關的活動訊息,還是要以官方發布為主。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