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淋濕溜滑梯!怕小孩不能玩 中和暖心老伯伯抹布擦乾

▲老伯伯認真在擦拭遊樂設施。(圖/網友黃小姐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暖心的老伯伯,謝謝你!最近天氣陰冷,時不時還會下雨,把公園的遊樂設施都淋得濕答答的,網友黃小姐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中和區四號公園有一名老伯伯,因為看到想玩遊樂器材的小朋友因為濕濕的沒有辦法玩,馬上拿了抹布仔細地擦拭每一個遊樂器材,讓她在一旁看了也直呼真的「揪感心」!

黃小姐12日帶著小孩到中和區四號公園時,因為晚上才下過雨,兒童遊樂區的遊樂設施全都濕了,「好幾個路過的小朋友想玩,因父母沒有帶抹布,就將孩子帶走。」結果一旁一位老伯伯看到了,就拿出了抹布開始仔細地擦拭每一個設施,不管是溜滑梯還是翹翹板都不放過,擦得超級乾淨。

這則貼文被網友陳奕臻分享至「爆料公社」及「爆廢公社」中,網友們都被老伯伯的暖心舉動所感動,「愛孩子的北北」、「總是這些老人家們努力勤快的付出著,辛苦了!」、「好棒的伯伯,我以前也會帶著孩子走人,但現在開始,我要像你學習!讓其他的孩子也能玩~~」、「好善良的伯伯喔!謝謝你為孩子的體貼。」

▼溜滑梯不但都擦乾了,而且非常乾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