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隔壁小孩吵鬧...他當壞人「兇一句」 網友讚機智!

▲「見義勇為」的網友只用一招,成功幫路人媽媽制住吵鬧的孩子。(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到公共場所,難免看見一些年紀小,喜愛調皮搗蛋的孩子大聲吵鬧、奔跑,儘管父母努力制止,他們的精力卻無窮無盡,常常成效有限。現在有網友分享一招巧妙「扮黑臉」的經驗,成功幫助路人媽媽讓孩子安靜下來!

林姓網友30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傍晚買咖啡時,恰好聽見有位小孩正在大吵大鬧,媽媽管他不住,於是恐嚇了一句「你在(再)吵,我就把你賣掉」,但也制止不了,小鬼仍吵鬧不休。林男見狀走了過去,以扮黑臉姿態冷不防問道,「太太,這小孩怎麼賣?」果然一招見效,孩子馬上停止大鬧,閉上嘴巴乖乖吃東西。事後媽媽小聲向他道謝,也讓他直呼「其實當壞人的感覺還蠻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將奇特的「行善」經歷貼上網,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稱讚他聰明機智,「太好笑了啦」、「感覺你一定是個好爸爸」、「哈哈!小孩嚇死了」、「那媽媽應該超感謝你」、「對付小屁孩的最佳武器」、「太讚了啦!你是媽媽界的救世主啊」、「我也有不乖的小孩要賣」。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這樣嚇可能會對他造成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