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充氣娃娃暖被窩 老翁收到貨傻眼:像鬼!一充就漏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7旬老翁網購一款充氣娃娃,但收到貨時氣炸了,因為與網上的圖片嚴重不符,「簡直像個鬼!」他試著充氣,結果一充就漏氣。他打電話給客服,對方答應會寄個新的,但他一直沒等到,問多了還被罵(上圖/楚天都市報,下同)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住在武昌某小區的70多歲李姓老翁(化姓)一個月前上網瀏覽新聞時,網頁彈出充氣娃娃的廣告,他一時好奇就點進去,結果看中了一款團購價618元(人民幣)的充氣娃娃。因為不會網上支付,他直接撥打客服電話,對方留下他的地址後,指稱會安排快遞送貨上門,貨到付款。

3天後,快遞員上門,因為很晚了,李姓老翁不好意思驗貨,直接付款收貨。然而,他後來打開包裝,簡直氣炸了,「這是什麼充氣娃娃,簡直像個鬼!」網上圖片顯示,娃娃有手指和腳趾,跟真人一樣,但這個娃娃都沒有

更讓李姓老翁傻眼的是,他試著充氣,結果一充就漏氣。他打電話給客服,對方答應會寄新的,但他一直沒等到。「問多了商家不耐煩,直接罵我。」

李姓老翁表示,錢雖然不多,但就是嚥不下這口氣。被問到為何會買充氣娃娃,他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老伴去了外地兒子家,因為怕家裡遭小偷,所以他留守,但天冷沒出門,一個人在家很孤單,一衝動就買了充氣娃娃暖暖被窩

記者勸李姓老翁,說如果他老伴回來看到充氣娃娃會很尷尬,不如早點扔了。李姓老翁這才寬心,不再糾結此事,他也表明會多參加一些活動,等過年家人回來團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說出口瞬間,已不是秘密了!」 37秒影片神解析人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