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螃蟹剝開驚見「奇異綠軟泥」 網嘆:我們的海怎麼了?

▲雲林漁民捕獲螃蟹,剝開來準備要吃發現全都是綠色軟爛物。(圖/翻攝自我們的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想要剝開了大啖美食,沒想到一剝開螃蟹竟全都是綠軟泥!雲林有漁民4日捕了螃蟹後,卻發現裡面出現奇異的綠色軟泥,讓他們嚇得趕緊將照片PO到網路上,不到幾個小時,引起許多人關注,大嘆「我們的海洋怎麼了?」

雲林四湖鄉台西漁港西南方沙洲外側,4日時有漁民在此捕獲螃蟹,原想帶回家中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煮好剝開後裡面全是奇異的綠色軟泥,讓他們嚇得趕緊將照片PO上網。《我們的島》轉發此照片後,不到幾小時引起民眾關注。對此,為求真相,目前已經準備將螃蟹送驗,也詢問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狀況。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大嘆「這能吃嗎?」、「我們的海洋出了什麼問題?」,網友紛紛呼籲政府知道後,立即處置,還大家一片「乾淨的海」。

 

[島在現場]雲林漁民本月四號捕了螃蟹,正想蒸熟大快朵頤一番卻發現這奇異的綠色這 .... 還能吃嗎? 我們海洋到底出現什麼問題?有沒有人也遇到類似的狀況呢?是在哪裡呢?註:已準備送驗,查明真相 (再註:屆時檢驗結果一定會公開)捕捉地點 : 雲林縣四湖鄉台西漁港西南方沙洲外側。

我們的島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