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護車位」非停不可 女被驅趕轉生氣:叫院長出來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安南醫院有一名女子,把車停在「救護車」的停車位上,警衛來驅趕,對方非但沒將車開走,反而還大小聲,並嗆聲要院長出來講,吵到最後連路人看不下去,拿起相機錄下畫面,該女到最後才不情願地把車開走,結束這場鬧劇。

不是要叫院長嗎?叫院長出來啊!」直說要叫院長出來講,畫面中,這名紅衣女子和警衛吵得不可開交,怒嗆「我哪裡違法?」原來她將車子停在救護車的車位上,警衛怕耽誤醫療工作向前驅趕,沒想到該女不但沒開走,還反過來大小聲。

明明已經理虧,紅衣女子還硬拗自己沒停在救護車位,眼看再吵下去也沒有用,她上車準備離開前,卻又來了一記回馬槍,對著警衛大吼,「我媽被你們這個醫院醫死了,我已經要找你們醫院算帳了。

女子遷怒警衛,連旁邊的路人也看不下去,連忙拿相機錄下來來。實際回到事發地點,該名警衛指出,「開進來我跟她規勸的時候她就暴躁,說她要停5分鐘而已,要上去簽個東西馬上要下來,我跟她規勸說我們停停車場10分鐘也不用錢,而且不用占用到救護車位,她就說一定要停,不然就叫我們報警來拖吊。

因由於該處是救護車停車位,必須要保持暢通,警衛無奈只能道德勸說,但女子違規停車不認錯,反而還理直氣壯和保全大吵,離譜行徑令人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