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郭冠英的既得利益者很多 他說:這是台灣制度的悲哀

▲郭冠英自爆已領月退俸。(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7日在政論節目上,自爆已領到每月6萬元的月退俸,引發網友熱議。儘管銓敘部次長吳聰成8日受訪時已打臉,強調此事還沒有核定處理,但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李柏璋稍早就在臉書PO文直言是「台灣制度的悲哀」。

台獨機關槍稍早在臉書上,分享PTT鄉民擷取郭冠英昨晚在《54新觀點》中的經典語錄,並表示自己知道大家都很討厭郭的那副嘴臉,「當然我也是」,但不得不去面對的是,在台灣像他這樣的既得利益者還是非常多,只是多數都是隱性的,所以大家看不到,「這就是台灣制度的悲哀」。


PTT「HatePolitics板」截取經典語錄:

1.老兵你活該阿!自己活該無知被騙!

2.當然不後悔罵台灣人是台巴子、倭寇、鬼島,只要中國人高興就好。

3.因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阿,所以國家公保補助多, 我是高級的人,留在這裡幫助低級的人,我是忍辱負重的在幫助低級的人。

4.我只上班兩天就可以退休,領月退6萬。

5.黃世銘領170萬一個月也是對的。

6.給我滿分也是應該的,我是台灣最有才能的人。

7.中華民國高級的人很多,有13億人,但其中2200萬是瘋子, 蒙古當然是中華民國的,外蒙古也是。

8.胡志強不該這樣說,王如玄一點錯也沒有,是這個社會瘋子多。

9.結婚之後,你可以問我在蜜月中間做愛幾次嗎?(比喻王如玄不必說清楚曾經經手過幾戶軍宅)

10.他們軍人水準就差。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