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4狗占愛車怎麼辦?網友笑建議:學狗叫,邊叫邊衝去

網友要牽車的時候,看到流浪狗成群結隊在他的車上與周圍,讓他問廢友們「會如何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上常常能看到許多流浪狗結群行動,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則影片,要去停車場開車的時候,結果2隻狗就在他的車子引擎蓋上,他問廢友們「會如何處理」?其他網友們也集思廣益幫他想辦法,有人直呼「學狗叫聲,邊叫邊衝過去。」

這名網友要去停車場開車的時候,發現流浪狗特別喜歡他的車,成群結隊的在他的車上與周圍,讓他拍下影片PO到「爆廢公社」問廢友「會如何處理」;從影片看出,一隻黑色與土黃色的分別站在車頂與引擎蓋上,另外一隻花色的在一旁盤旋,感覺又想上車,這時,一隻米白色的狗走了出來,原本想要上車的狗也回到了地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詢問其他人該怎麼處理?其他「廢友」紛紛想了辦法,像是「買三罐狗罐頭+一罐水讓牠們更爽快」、「學狗叫聲,邊叫邊衝過去」、「跟牠們說大哥們,給個面子行個方便」,有人說「手刀加助跑衝過去,喊殺~」,結果有名網友就回說「這樣後果可能是三隻狗追著版主跑喔哈哈」、「車子的警報器,『摳摳』兩聲。」

更有人提議,「讓他們知道那是誰的地盤,上車前先在車頂上尿尿」、「其實很簡單,我們人是兩隻腳的動物,狗狗是4隻,現在把你的手也放在地板上,汪汪個兩聲,先打個招呼,就可過去牽車了,記住手千萬不能離地,忘了提醒,一短音一長音,類似你好」;但也有網友說「你還真淡定.....還在錄影,引擎跟車頂蓋應該已經刮得亂七八糟了吧!要是我早就邊哭邊跑過去把狗趕走了,哈哈哈。」

有隻花色的狗也想上車,這時出現一隻米白色的,之後牠就回到地面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