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野生花豹」原來是布偶 目擊者驚:猛一看嚇到

▲路邊出現野生花豹。(圖/網友Vincent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出現狗、貓沒什麼稀奇,網友Vincent Lee竟然看到了一隻「野生花豹」,靜靜地趴在地上露出凶狠眼神,地點位在一個相當隱密的大型看板後面;他忍不住PO文,「猛然一看老實說我被嚇到了,哈哈!」但真相更加驚人,原來花豹只是一隻布偶。

網友Vincent Lee於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這組照片,花豹趴在水塔旁邊,周遭圍繞著許多管線;他下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指出,花豹看起來確實是布的材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豹布偶照被分享到網路後,引起了很多人熱烈討論,還得到超過1.2萬個讚;有人留言回覆,「突然看到真的會嚇一跳@_@」、「看守者」、「秒看以為是真的」、「跟放內有惡犬的標示牌有一樣功效」、「領養代替購買,但也不能亂放生啊(誤。」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