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選黨主席?洪秀柱連日號召入黨:留下呵護希望火種

▲洪秀柱近來接連發文,號召黨內改革。(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2016大選,遭到「拔柱」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表示,不參與立委選戰,要全心為黨付出。近日她不斷在臉書及官方LINE帳號上號召,要大家申請入黨或回復黨籍,讓外界揣測是在為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鋪路,洪秀柱29日受訪時也沒有正面回應,她僅表示,「重點是給國民黨未來帶來希望」。

自從國民黨「柱下朱上」後,洪秀柱的下一步也相當引關注,她日前宣布不參選立委後,接連幾天都透過臉書與LINE官方帳號發號召,除了向黨內喊話一同改革外,也說,「國民黨面臨幾次黨員出走的困境,秀柱都選擇了留下,留下是為了呵護希望的火種,留下是為了堅持改革的路線」。

洪秀柱29日晚間在臉書上呼籲,「讓我們攜手一起,掃除黑暗,迎向光明,夥伴們回來吧,改革,我們需要你」,如此公開號召入黨,也讓外界聯想洪秀柱可能在為未來參選黨主席布局,但面對是否參選黨主席的問題,洪秀柱29日受訪時則語帶保留地說,重點是要給國民黨未來帶來希望,國民黨內部要做改革,把問題想清楚,才能努力往前走。

▼洪秀柱28日發文號召黨內夥伴改革。(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下同。)

▼洪秀柱29日發文提到,「讓我們攜手掃除黑暗,迎向光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