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20分鐘 洪秀柱、朱立倫連2場輔選王不見王

▲洪秀柱、朱立倫至今在輔選場子仍王不見王。(合成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朱上柱下之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雖然恢復輔選行程,但總是與現任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神錯開」。對此,洪秀柱受訪時表示不是刻意錯開,而是配合候選人安排,這樣場子可以一直炒熱,認為2人如果同時碰到,手一舉喊凍蒜、凍蒜就散了,「這有什麼意思?」

洪秀柱與朱立倫「神錯開」持續上演,上回2人都預計要到桃園輔選立委參選人呂玉玲,但是較晚發出行程的洪秀柱公布的時間,就是比朱立倫早到,直到離開後半小時,朱立倫才會到場。

今天模式也一樣,潘懷宗與蔣萬安的競選總部成立,洪秀柱都比朱立倫早到,接著約莫在朱立倫抵達前的20到30分鐘就會離開,洪秀柱表示,會錯開是因為配合立委參選人的節目安排,要一直一波接一波延續氣氛,認為要是2人同台,大家拉手喊凍蒜之後就散了,「這有什麼意思?」

不過洪秀柱也說,未來不排斥同台,就看朱立倫怎麼安排,並強調自己就是要全力輔選;對於2人是否會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朱立倫今天受放時也表示,只要洪秀柱有時間就會去拜會,一切尊重洪秀柱、相互配合,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也會親自邀請洪秀柱參與,並希望洪秀柱可以多花一點時間替立委助選、站台。

▲朱立倫替蔣萬安、潘懷宗站台。(圖/記者賴于榛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