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為何死這麼多人?樂團主唱:很多人不肯丟下朋友逃

 

 ▲玩命鷹族的主唱傑西休斯表情痛苦的回憶當時慘狀。(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樂團「玩命鷹族」(Eagles of Death Metal)日前在巴黎的巴塔克蘭劇院舉行演唱會不幸遭遇恐怖攻擊,雖然團員們都逃過一劫,但是情緒一直難以平復,直到最近才首度公開談起當時情景,主唱傑西休斯(Jesse Hughes)說,「有些粉絲逃到我的更衣室躲起來,但還是被恐怖分子發現,還把他們全殺了。」

▼玩命鷹族的表演一直很受歡迎。(圖/玩命鷹族臉書)

主唱傑西休斯也在最近接受了《VICE》雜誌的訪問,首次公開談論恐攻那天發生的事情,「有些粉絲逃到我們的更衣室裡面躲避恐怖分子的追殺,但是沒有用,他們還是被發現了,而且恐怖份子把他們全殺光,只有一個躲在我皮衣底下的小孩沒事。」說到此處,傑西語帶哽咽,幾乎無法繼續訪問。

「你知道為什麼會死這麼多人嗎?因為很多人不肯丟下自己的朋友離開,還有很多人站出來,擋在大家的面前,想保護大家!」休斯邊說邊發抖,表情相當痛苦;巴黎連環恐怖攻擊造成了130人死亡,其中有89人在巴塔克蘭劇院喪生。

▼玩命鷹族感謝法國。(圖/玩命鷹族臉書)

玩命鷹族18日時也在官方社群網站上表示,「團員們安全的在家中,但是依舊感到震驚,並且正努力地想搞懂當時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還鼓勵大家,「我們和所有受害者、粉絲、家人、巴黎人民,以及受恐怖主義影響的人們一樣,深感悲痛,但我們也很自豪,現在能和新的家人們,為了愛與同情這個共同目標團結在一塊。

▼玩命鷹族的主唱傑西休斯受訪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