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一結束新郎馬上休妻 床上超配合的新娘哪裡錯了?

▲有些男人不喜歡在床上主動的女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威特近日一起離婚官司引起熱烈討論,新郎覺得新娘在洞房花燭夜的「積極表現」過於「大膽無理」,因此在隔天一早就決定中止這段婚姻,事情還鬧上法院,美好姻緣一夜之間灰飛煙滅,新人也成了仇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新人剛完婚就直接飛往沙烏地阿拉伯度蜜月,但在洞房花燭夜時,新郎的小兄弟卻「無精打采」;春宵一刻值千金,眼看著新郎始終無法提槍上陣,新娘決定自己主動一點,於是便使出自己從網路上學習來的各種「魅惑技巧」想幫助新郎「揚起旗幟」。不過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反而惹怒了新郎,不只痛斥新娘「大膽又無理」,還在隔天一早就把她甩了,自己搭飛機回科威特。

回到科威特後,新娘的家屬也得知了此事,他們認為新郎不但不尊重人,還詆毀了他們女兒的名聲,並對新郎提起訴訟。當地的媒體報導了此事後也引起很大的討論,不少人都認為新郎是一個「失敗者」,「你憑甚麼甩了她呀?你應該向她道歉!」,也有人覺得,新郎的想法過於腐舊,「她懂得讓男人開心的方法不代表她是個蕩婦,拜託,現在是甚麼時代了,你知道有個東西叫做網際網路嗎?」

▼新郎隔天一早就甩了新娘,還自己搭飛機回科威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