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日本「居酒屋列車」登場!體驗道地日本文化

圖、文/GQ

貼心的日本人創意總是源源不絕,不只在膠囊旅館裡用千本藏書讓你彷彿在書店裡入眠,各式主題的列車也是一絕,除了明年春天將推出、由蜷川實花操刀設計宛如行動美術館的「現美新幹線」,又一話題列車登場!這回主題是「居酒屋列車グルメ列車」!

其實去年日本千葉長途列車(いすみ鉄道)就曾推出「居酒屋列車グルメ列車」,當時每人收費約1萬日元(約台幣2700元),後來因為太受歡迎,今年再度捲土重來,而令人驚喜的是只要5800日元(約1560元),足足打了6折啊!

日本千葉「居酒屋列車グルメ列車」,從10月24日開始營運,內裝設計充滿居酒屋氛圍,還有專人為你服務,除了美食,當然也少不了啤酒和飲料,只需付5800日元(約1560元),便能無限暢飲,讓你一邊欣賞車外美景,一邊品嚐特色料理,是不是光看就讓你忍不住想飛往日本嚐鮮呢?

(圖片來源:伊勢えび特急居酒屋列車-goo )

延伸閱讀
>> 看更多日本「居酒屋列車」
>> 蜷川實花操刀設計 宛如行動美術館的「現美新幹線」明年春天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