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世界大戰?聯合國通過決議 無所不用其極打趴IS

▲民眾到巴黎鬧區為恐攻罹難者祈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恐攻過後,以美國為首的盟軍、法國、俄羅斯空軍等,都相繼對「伊斯蘭國」發動空襲,聯合國安理會也於21日召開會議,全體一致通過將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倒伊斯蘭國。

據悉,這個第2249號決議由法國起草,認為「伊斯蘭國」的所作所為令國際面臨威脅,也因此聯合國應共同打擊該組織;安理會的15個成員國全數贊成,同意應該要採取必要手段,以打倒伊斯蘭國;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對這樣的決定表示歡迎,認為將幫助國與國之間,同心協力打擊一手策劃巴黎恐攻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