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珠海販運安非他命 台灣男子被執行死刑

▲結晶甲基安非他命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男子販賣、運輸安非他命(大陸稱冰毒)12公斤被判處死刑,18日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宣布最高人民法院的裁定書,宣判後他被送往刑場執行死刑

根據《中新社》報導,台灣男子宋永田常居珠海市,2012年7月向同樣在珠海市的老鄉王上銘(已判刑)提議,從大陸購買安非他命運回台灣販賣牟利。兩人之後找到尤富龍(已判刑)一起出資。

2012年8月22日淩晨,宋永田雇傭曾丁丁為他開車,從珠海至陸豐市華美村的卓楚場(已判刑)處購買毒品。當晚,警方在宋永田租住的珠海頤和人家小區門口抓獲宋永田等人,查獲21袋毒品,隨後又在宋永田家查獲1袋毒品,上述毒品共淨重12152.75克

2014年3月13日,珠海市中級法院作出(2013)珠中法刑初字第62號刑事判决,宣判宋永田犯販賣、運輸毒品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宋永田提出上訴,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依法組成合議庭,於2014年8月20日在珠海公開審理,11月14日作出終審判决,維持原審對宋永田的判决。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依法組成合議庭,對案件進行覆核並做出裁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