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看徐欣瑩、陳建仁「沒意見」 王如玄「不扣分」

▲副總統參選人(左至右)親民黨徐欣瑩、民進黨陳建仁、國民黨王如玄。(圖/本報合成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8日宣布由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擔任副手,長期與宋關係良好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表示「不可能」,因為他以為徐仍要繼續參選立委,「我的常識告訴我不可能」,稍晚又說「那新竹縣立委怎麼處理,這違反我的邏輯」,但對於徐欣瑩和陳建仁評價都認為「還好」,看王如玄則是「沒扣分」。

媒體追問如何看徐欣瑩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副手陳建仁2位,柯文哲回說,「沒什麼意見,還好」,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副手由前勞委會前主委王如玄出線,柯也表示,他沒什麼意見,人家喜歡就好,至於是否有加分,柯回答,他通常先看有沒有扣分,「好像也沒什麼扣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