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詹啟賢任朱副手? 王金平:表現都好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7日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外界猜測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人選前勞工委員會主委王如玄、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他表示他們在擔任政務官表現都很好,不過是否適合副手,他無法評論,因為目前還沒有確定人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6日推出前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組成「英仁配」衝擊2016總統、副總統大位,外界馬上把焦點轉移到朱立倫副手人選身上,據媒體報導指出,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與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都可能是他的口袋名單。

針對此說法,王金平表示,關於朱立倫何時會公布副手守口如瓶,直說不清楚但應該是快了,而對王如玄、詹啟賢的評價也都給予好評,擔任政務官表現不錯,具有專業,不過是否適合朱副手,他拒絕回應,認為還沒有確定人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