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婦假冒立委助理 叫高鐵員工「蹲著聽訓」到桃園

▲囂張婦假冒立委助理,叫高鐵員工「蹲著聽訓」到桃園。(圖/翻攝Roger Yeh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有立委助理耍官威嗎?有民眾拍到高鐵上一名婦人,疑似因為買票不愉快,就把高鐵服務人員叫到座位旁邊「聽訓」,還表明自己是立委莊瑞雄助理,而且跟柯P很熟,高鐵服務人員就這樣被迫一路從台北蹲到桃園。不過,被冒名的立委莊瑞雄跳出來澄清,這名婦人並非他的助理,對於名義被冒用一事深感無奈,「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拍攝影片的網友Roger Yeh表示,這名婦人找來服務人員後,劈頭就表明了自己是立委莊瑞雄的助理,最初只是投訴售票口態度不佳,而後更開始數落高鐵的經營問題。服務人員就這樣一路「蹲著聽訓」,直到接近桃園暫時才獲准起身。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Roger Yeh將影片上傳到臉書後表示,他對投訴這件事沒意見,但「能不能請你下次訓話前,不要搬頭銜來嚇人?」此外,他更奉勸婦人「善待地位比自己低的人,才能顯出你的尊貴之處」

▼莊瑞雄在臉書上否認他與這名婦人的關係。(圖/翻攝莊瑞雄臉書

這支影片被轉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影射的立委莊瑞雄也趕緊跳出來澄清,表示他根本不認識影片中婦人,遑論是他的助理,自己根本是「躺著也中槍」。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冒充莊瑞雄的名義行事了。26晚間,他也無奈地在臉書上表示,上個月有人冒充他的主任闖金管會,前天又傳出有人冒充是他的助理鬧高鐵,「現在是怎樣啊?」

▼對於一再被人冒充,莊瑞雄也感到十分無奈。(圖/翻攝莊瑞雄臉書

▼影片取自網友Roger Yeh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很不喜歡任何有政治味道的文章,但今天在高鐵上看到的事,實在不吐不快。發車前,一位女士剛坐下,馬上很不悅的找服務小姐過來,她劈頭先表明是某委莊x雄的助理,要投訴售票處的服務態度不好,似乎是站務人員問她有沒有排隊,她趕著去南部開會,再換窗口就來不及了,因此認為對方的服務態度不佳要投訴,她把高鐵經營不好,處理的SOP等等都搬出來數落。可憐的小姐就蹲著聽她從台北一路講十幾分鐘,直到接近桃園才罷手。尊貴的助理,妳有沒有排隊,趕不趕時間我不清楚,妳覺得不爽要投訴我也沒意見,但是妳頭銜好大好威風,做為一個小小鄉民,這我是很害怕的,所以能不能請妳下次訓話前,不要搬頭銜來嚇人?還有這點小事,有必要數落這麼久嗎?能夠善待地位比自己低的人,才能夠顯出妳的尊貴之處不是嗎?

Posted by Roger Yeh on 2015年5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