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圓仔湯」北檢申請再議 洪秀柱:查得愈清楚愈好!

▲「搓圓仔湯」北檢申請再議 洪秀柱認為查得愈清楚愈好!(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等人被控的「搓圓仔湯」案,台北地檢署10日指出,已依職權送台灣高檢署再議。對此,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受訪時表示,「我不知道啊,我沒什麼意見啊,查得愈清楚愈好啊!」

10月的「朱上柱下」行動,消息早在臨全會前就被確認,讓再養黨立委陳亭妃、周倪安等人到北檢告發朱立倫、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的「搓圓仔湯」條款。特偵組10月8日分案偵辦,11月3日發交台北地檢署共同偵辦,約談了被告朱立倫、李四川以及證人洪秀柱、葉匡時、洪的隨扈林鍚恩、林鍚恩友人王錦芬、陳亭妃所指關鍵錄音2證人、洪辦的喬正及張亞中等人,全案在6日偵結,處分不起訴。

不過台北地檢署10日指出,已依職權送台灣高檢署再議,洪秀柱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我不知道啊,我沒什麼意見啊,查得愈清楚愈好啊!免得那些亂七八糟的講亂七八糟的話。」

圖輯:馬英九總統記者會

圖輯:馬英九與習近平世紀之握

圖輯:馬習會花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