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試射「三叉戟飛彈」像幽浮 白色強光被說末日降臨

▲飛彈在空中激似外星人的飛船。(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7日在南加州外海試射飛彈,當晚這個像UFO的飛行物劃過天際,遠至內華達州(Nevada)和亞利桑那州(Arizona)都看得見白色強光,不但嚇壞不少民眾,還有人預言是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網友們也紛紛將畫面上傳,引起一波熱議。

據《The Guardian》報導,當晚上百民眾都目睹了這個怪異的景象,短短幾小時內社群網站被灌爆,警方也不斷接到報案或詢問的電話,甚至有人開始危言聳聽,說是世界末日就要來臨了

海軍第三艦隊指揮官派里(Ryan Perry)連忙出來澄清,那道強光其實是軍方在試射導彈,他們從南加州外海太平洋試射場的「肯塔基號」(USS Kentucky)上,試射三叉戟II飛彈(Trident II);他也強調這只是常態性演練,且當時並未裝上彈頭,所以民眾不用太過驚慌。

據了解,肯塔基號潛艇是美國海軍中第3艘以肯塔基州命名的軍艦,屬於俄亥俄級核潛艇;而三叉戟飛彈是美國製造的潛射彈道飛彈,比大多數陸基彈道飛彈命中精準度更高。另外,看到民眾上傳的影片或照片,網友紛紛表示,「我也親眼看到了」、「海軍測試?該不會是想替外星人隱瞞」、「我相信這是一艘外星人的飛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