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片「海嘯雲」往雪梨海灘逼近! 畫面超壯觀嚇壞遊客

▲積雨雲帶看起來像海嘯。(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有異象?澳洲雪梨知名景點「邦迪海灘」(Bondi Beach)6日早上的天空出現奇特景象,一大片的像海嘯的雲席捲來而來,畫面非常壯觀,讓民眾相當驚訝趕快拍下照片,上傳網路,這種雲名為積雨雲帶(thunderheads),當地氣象局表示,「這種雲經常伴隨著下大雨、打雷或是冰雹而來。」

從縮時影片可以看到,整片的積雨雲像海嘯一樣,不停的往海灘方向襲來,讓遊客驚呼趕緊拍下照片,據外媒報導,當地氣象局表示,「這種雲帶常會伴隨暴雨、雷擊或是冰雹。」事實上也已經在該日下午發出惡劣天氣警報,提醒民眾周末當地會有暴雨,請盡量待在室內,並做好防災。而這樣特別的天氣景象,也讓遊客們印象深刻。

▼縮時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