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9月發表新機傳統將改變? iPhone7可能提前亮相

▲iPhone 6s Plus推出新顏色玫瑰金。(圖/記者洪聖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發佈最新的蘋果觀察報告,預估2016上半年蘋果將推出4吋iPhone,緊接著登場的是iPhone 7。日前iPhone 6s和 6s Plus有台積電和三星兩種版本,在不少的網路測試中均顯示前者電力續航較佳,因而造成消費者要求換貨,這次觀察報告指出由於台積電封裝的InFO技術優於三星,很有可能成為蘋果 A10 處理器的主要供應商。

iPhone 7可能提前發布的消息一傳開,就有網友逗趣表示,iPhone 6S玫瑰金都還沒炫耀夠,7竟然就要來了。但無論iPhone 7會提早,或是依循舊例在每年9月正式登場,光是傳聞就已經讓果粉引頸期盼。

▲iPhone 6s Plus玫瑰金版本一推出就造成果粉瘋狂搶購。(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6和6 Plus曾創下突破性的銷量,因此iPhone 6s和6s Plus的軟體配件雖然有更多的升級,但在外觀沒有顯著變化的情況下,還是讓蘋果的投資者們為6s系列的市場銷量感到擔憂,所以蘋果若真的打算提前發布具有全新外型的iPhone 7,很大的可能是在避免iPhone 6s的銷售下滑,影響投資人信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