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人選登記前公布 蔡英文:現在名單更短、紙張更小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日親赴新北市汐止區、瑞芳區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已召開4次會議,預計下周三(11日)會將名單送交中執會包裹通過,不過距離11月23日候選人登記參選的日子僅剩2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人選遲遲未出爐,她說,登記前會公布,名單已從之前提的B4降到A4,「現在名單應該更短一點了,紙張可以小一點了。」

蔡英文3日赴新北市汐止區、瑞芳區為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站台,面對登記參選的日子越來越近,外界關注副手人選的熱度也持續升高,蔡說,會在登記前宣布副手是誰,「這個階段可以告訴各位的是,上次是從B4降到A4嘛!那現在名單應該更短一點了,紙張可以小一點了。」

至於不分區立委名單還要再經過1、2次會議討論,蔡英文強調,民進黨這次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有一部分保留給社會及公民團體,還有很多的NGO,希望這些具有代表性、專業性的人選,進入立法院後可強化民進黨與社會的連結,同時放大社會公民議題在立法院的音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