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力挺時代力量黃國昌 蔡英文:政黨票投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日親赴新北市汐止區、瑞芳區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語羚/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為時代力量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瑞芳等)立委參選人黃國昌站台,媒體詢問區域立委支持黃,政黨票要投哪一個黨?蔡反應迅速大聲地說,「民主進步黨」。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也到場支持,致詞時說,「我在這邊跟黃國昌說對不起,政黨票就要支持民進黨,好不好?」

蔡英文3日前往汐止忠順廟為黃國昌輔選,帶著游錫堃、新北市議員周雅淑、小英之友會等一行人,不過之前因黃參選大感不滿的新北市議員沈發惠並未現身;蔡不斷大力推薦黃,並強調「黃國昌一票、蔡英文一票」,不過政黨票還是要投給民進黨。游錫堃也強調,政黨票要投給民進黨,「我是小英總部的主委,票沒水(台語:不漂亮)我就漏氣了」。

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關係微妙,蔡英文雖支持黃國昌,不過在新竹市區域立委選區卻選擇大力舉薦綠營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與同區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的整合也還在協商中,是否會利用為黃國昌輔選機會討論此事?蔡回應,今天人很多,可以討論的事情就不多了,主要是來給黃鼓勵、加油,並協助黃整合民進黨在汐止的選票與選民。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