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宜蘭走訪基層 口號改超快高喊「ONE TAIWAN!」

▲朱立倫出席宜蘭縣各級幹部懇託座談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宜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日到宜蘭走訪基層,出席宜蘭縣各級幹部懇託座談會時,現場百餘名支持者坐滿縣議會1樓簡報室之外,更有多名支持者一路迎接朱立倫,高喊「ONE TAIWAN!朱立倫凍蒜!」等等口號。

朱立倫昨天在臉書上宣布「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等競選主軸,雖然遭外界質疑抄襲對手蔡英文的設計,但風波一天左右便已過去,宜蘭縣基層口號也跟風跟很快,立馬就改口喊「ONE TAIWAN!」

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縣黨部主委林信華、總統府資政許文政、前縣長呂國華、前議長張建榮等人的陪同下,朱立倫到宜蘭縣議會出席「全縣各級幹部懇託座談會」,他大讚宜蘭是最美的好地方,希望宜蘭的定位不只是後花園,而是有屬於自己地方的發展,需要了解地方的立法委員和總統,能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朱立倫也再次重申,他參選不是為個人權力,是為台灣、為下一代,此刻是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身為黨主席他必須承擔,站出來和大家站在一起,過程是辛苦的,「但最艱難的時候不是靠我一個人,要靠大家,靠所有重情重義的宜蘭鄉親一起努力。」

面對現場百餘人熱情支持,朱立倫繼續強調國民黨的方向,就是希望能團結台灣,過去7年也證明了國民黨能維持兩岸和平,並表示自己學財經出身,也懂得如何以正確方向拚經濟,認為國民黨能讓社會安定、會關懷老人,並提供機會給年輕人。

▲朱立倫「ONE TAIWAN」主視覺(右)被外界質疑激似蔡英文的彩虹悠遊卡(左)。(圖/取自蔡英文、朱立倫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