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證實柯一正加入時代力量 列不分區立委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導演柯一正日前在《民報》主辦的講座中,自爆雖自認特質不適合立法院,不過若幫得上時代力量的忙,他就勉強入黨列不分區。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2日證實,上星期確實有與柯一正見面商談列入不分區立委事宜,當時柯也點頭首肯,預計這星期三、四將開記者會公布。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不分區作業的時間比較晚,但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做個別徵詢,他有點訝異柯一正在講座上自爆,不過柯的率直不做作也正是外界喜歡他的原因,上星期確實和柯面對面商談,柯也點頭了,「只是他很有雅量,願意接受不分區的提名,但是希望排最後面」。

成為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必要條件是加入該政黨,黃國昌也證實,柯一正已經加入時代力量,預計正式對外公布的記者會將在這星期三、四,他也承諾柯,可以和外界說明加入時代力量的原因、反核議題、核燃料棒或藝文議題等,也可以公開幫時代力量其他候選人拉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