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學測10/29開始報名!1/22、23考試

我們想讓你知道…考生要開始最後衝刺了~

▲學測考場。(圖/中天新聞,示意圖)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大考中心公布105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學測)報名和考試時間!考試報名自104年10月29日起至11月12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考試日期為105年1月22日至23日。

大考中心表示,未於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即未完成報名手續,逾11月12日概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且不得參加考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高級中等學校之三年級在學學生,應一律經由就讀學校辦理集體報名。其他具備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之升大學補習班辦理集體報名,亦可以網路方式辦理個別報名。有關學測報名相關試務,考生可撥打02-23661416轉608或上大考中心網站查詢。

學測成績主要用於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大學考試入學、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等招生管道。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