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新校長出爐 機械系教授馮展華明年2月上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校長新氣象

▲中正大學(圖/取自中正大學網站)。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中正大學新任校長遴選結果28日出爐,由機械系教授馮展華獲選第五任校長,預計明年2月上任。

校長遴選委員會指出,新校長人選須出席委員達2/3以上(含)的同意票,而該次機械系教授馮展華獲得2/3以上的同意票,成為中正大學新任校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展華現任中正大學機械系講座教授、科技部工程技術研究發展司司長,在中正大學期間曾擔任研發長、機械系系主任、工學院院長等,亦曾任國科會工程處處長、經濟部技術處兼任科技顧問、SBIR總召集委員暨機械領域召集委員等政府部門職務。

▲中正大學新任校長馮展華。(圖/中正大學提供)

馮展華表示,未來將秉持創校時「永遠積極創新」的精神,運用細膩的執行力與政府部門歷練而來的統籌力,全心推動各項治校構想,為中正大學的長遠發展努力,讓學生能有優良的學習環境、教師有充足的教研資源、職員有舒適的工作場所、校友有溫馨的歸屬家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