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自己是小三 被罵「北港香爐」才知道是小四

▲已婚的鍾姓男子同時劈腿3女。(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張姓女子今年5月得知被鍾姓男友劈腿,氣得在臉書上PO文大罵男友與第三者藍女,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沒想到,原來鍾男隱瞞自己已婚身分,並同時與她和「小四」藍女交往。

判決指出,張女和男友交往期間,陸續借錢給鍾男拿去養「小四」,自從得知被劈腿以後,從今年5月14日到6月11日,多次在宿舍裡用臉書PO黑特文:「該死的狗男賤女(鍾OO先生&藍OO小姐)」、「賤貨(藍OO)」、「X...賤貨,北港香爐人人插」、「一個賤貨一個爛人」、「鍾OO&藍OO你們這對狗男賤女還真有臉,根本就是不要臉」、「不要隨便把牠放出來亂吠」、「不折不扣的賤貨」等辱罵文字。

藍女原知道男友已婚,以為自己是小三,不知親密愛人還有「女友」。直到臉書友人告知自己被「莫名」辱罵,詢問後才知道自己是小四。藍女表示,「是朋友告訴我被告在臉書上罵我,我才知道;約有3、4個朋友告訴我;這些朋友有的都不認識鍾及張,有的人只認識鍾不認識張;有部分的朋友是同事」,認為已影響到朋友對她的評價,深感難堪才憤而提告。

原來,張女發現鍾男已婚後,臉書立刻慘遭男友封鎖,但她辦了非本名的新帳號,加入男友與「小四」幾個好友。法官認為,張女有充分的犯罪動機和目的,雖然情有可原,但「小四」對於她跟鍾男交往並不知情,非有意破壞2人關係,她並無相當理由辱罵。因考量張女無前科,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5千元,如易服勞役,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

▼藍女原以為自己只是小三。(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