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水就能把壇蜜的衣服脫掉 日本創意海報陪你洗澡

▲用熱水一沖,壇蜜身上的黑色薄紗立刻消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演過《半澤直樹》情婦一角的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推出一款奇妙的海報,只要拿熱水幫她「淋浴」就能褪去她身上的黑色薄紗。日本有網友買到海報,興奮的拿去「聖域」浴室做實測,拍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已有130萬的瀏覽人數。

日本網友たいぽん拿到海報以後,開心的在Youtube分享他的實際測驗。只見他先小心翼翼的打開海報包裝,還緊張地掉到地上,攤開海報就先給偶像來個熱吻,此時還不忘將背景音樂轉成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相信不少網友看到這裡已經嘴角失守了。接下來,場景轉到浴室,他先將海報貼在牆上,再用蓮蓬頭轉開熱水朝著壇蜜的身體一沖,在嘩啦啦的水聲下,壇蜜身上的衣服也瞬間消失。

這款海報在2013年推出以後頗受好評,海報的尺寸是51.5×72.8公分,一份要價日幣2625元(約台幣705元),看來喜歡她的粉絲們應該都會上網訂購一份吧。

▼たいぽん在Youtube上傳實測影片,引起台灣人對這款海報的注意。(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