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美臀小姐」秀尻落敗 巴西正妹齁不住吞藥自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每年舉辦的「美臀小姐比賽」(Miss BumBum)頗受民眾歡迎,其中一名21歲正妹保莉諾(Fernanda Paulino)熱情參賽,卻因為沒能晉級15強而大受打擊;內心受挫的她,竟然吞下大量藥物想要自殺,幸好最後並無大礙。

巴西,美臀小姐,正妹,自殺,吞藥

▲保莉諾參加美臀大賽失利,竟然平衡不了吞藥自殺。(圖/翻攝自YouTube)

《Globo.com》報導,現年21歲、擁有火辣曲線的保莉諾在上周落敗,據說因此大受打擊,選擇在家服用大量藥物自殺,幸好被朋友送醫急救,經過洗胃住院已無大礙。對此「美臀小姐」的主辦單位十分震驚,發言人表示保莉諾把名次看得太重,不需要如此嚴肅看待。

本屆「美臀小姐比賽」共有5百多人參加,她們會穿上帶有巴西色彩的比基尼,並拍攝一系列宣傳照;凡是晉級15強者,將在11月接受票選並選出冠軍。根據比賽規則,奪冠者除可獲得豐厚獎金,還能贏得代言的機會,也難怪許多少女紛紛投入,想要藉此一戰成名。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