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求診嘆「做愛硬不起來」 醫生一句話讓女友點頭搗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如果該上場的時候「沒檔頭」,對於另一半可是有點尷尬。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秀男最近在臉書撰寫文章,詳細記錄一對情侶的房事困擾,並因內容紮實中肯而被狂推,在網路引發熱議。

高雄,女友,DIY,做愛,自慰,蔡秀男

▲女性做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蔡秀男醫師張貼了一篇名為《夜診,性林夜話》的文章,並指出日前有對年輕的情侶來看醫生,其中男方尷尬表示「蔡醫師,我...我...起不來...早上起來,我小弟弟,還是都會升旗,我每天看A片,自己來,也OK」,並坦承自己剛和女友交往,可是做愛卻面臨很大困難,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得知男方情況後,蔡秀男醫師表示,這位男生每天DIY,這樣操肯定很快過勞;他並強調:「留點時間、空間、能量、情感...給你心愛的女朋友吧。情愛,情慾,都要互相,獨樂樂,不如雙樂樂」,勸男方留一點餘力給自己的伴侶。這下小情侶才恍然大悟,尤其女方點頭如搗蒜,牽著手並微笑地離去了。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震撼。有網友說「根本是心理諮商來著」、「我懷疑蔡醫師是喜鵲轉世」、「每天DIY.....當然不行」、「你有想到你弟弟的感受嘛」;還有網友認真推薦:要推Thisav,真的會讓人精盡人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5種情趣玩具的不同玩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