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逆齡小龍女!凍顏妖姬潘迎紫PK小籠包陳妍希誰勝?

▲2014年新版的小龍女陳妍希,被鄉民譏為「小籠包」,而美魔女始姐潘迎紫,是許多民眾心目中「永遠的小龍女」。(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年近70歲的藝人潘迎紫再次來台,不老容顏令人驚豔,其實身為「美魔女始祖」的她,當年演出《神鵰俠侶》時就已經35歲,而戲中她秀麗的扮相如同20歲的少女,就連小S也驚呼:「她是女孩心中的神!」其扮相充滿媚態、衣著華麗,曾被形容為最具「風情萬種」的小龍女;至於歷代小龍女中最令人「驚奇」的,當屬2014年新版小龍女陳妍希,因為倍受嬰兒肥之苦,被鄉民譏為「小籠包」。


▲網友譽為「不老妖姬」的潘迎紫,逆齡的青春模樣,如同31年前飾演小龍女般青春脫俗。(圖/(左)金沛兒提供、(右)翻攝自網路)

其實《神鵰俠侶》描寫到小龍女跳入絕情谷底,卻得以活命,關鍵是「以谷底白魚、玉蜂漿為食,意外治癒體內毒患」,即使16年後兩鬢斑白的過兒尋到摯愛的姑姑,小龍女仍如當年青春美麗。所以,飾演金庸筆下「面容秀美絕俗」的小龍女,都具備童顏仙氣的容顏,而網友譽為「不老妖姬」的潘迎紫,逆齡的青春模樣,如同31年前飾演小龍女般青春脫俗。

▲「永遠的小龍女」潘迎紫的「逆齡」秘訣是,每天食用2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圖/金沛兒提供)

最近很多人看到潘迎紫,驚訝她根本「逆齡」,越來越美麗窈窕了!當然她也大方分享維持青春的秘密,認為「其實高糖、高脂肪等不正常飲食,又沒有維持運動的習慣,人就會加速老化」,她反而學習小龍女以「玉蜂漿為食」的概念,所以持續食用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並指出「裡面的青春蜂子,加了含有『美麗因子』的燕窩酸,不但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更提升我的體力、免疫力,尤其是記憶力,簡直效果奇佳!」

▲「蜂子」的功效包含精力增強、防止老化等,對於女性的生理不順或更年期障礙也很有效;「燕窩酸」促進人體美麗因子的生長,更能修復已老化受損的表皮。(圖/金沛兒提供)

關於青春蜂子的功效,日本醫學博士山口庚兒表示:「『蜂子』自古以來即是人類的養生保健聖品,是一種健康食品並非藥物,其功效包含精力增強、防止老化等,對於女性的生理不順或更年期障礙也很有效。」

而美容聖品「燕窩」則普遍較為民眾所知,至於「燕窩酸」的名詞則較陌生。美國Mantalcini 教授和博士Cohen將燕窩運用先進技術萃取出燕窩酸成分,發現不僅可以促進人體美麗因子的生長,更能修復已老化受損的表皮。使基底層肌膚再更生、年輕。所以燕窩酸的研究成為醫學界的焦點,更因此獲得兩座諾貝爾獎項,如今燕窩酸被稱作「天使的羽毛」,更被稱為造福身體健康年輕的「美麗因子」。

▲「逆齡小龍女」潘迎紫還俏皮的說:「不要問我的年齡,只要看我的年輕。」(圖/金沛兒提供)

即使「逆齡美魔女」潘迎紫,與80後的清麗小龍女陳妍希相比,她青春脫俗的美貌依舊,簡直絲毫不遜色,還開心的表示:「年輕從金沛兒開始,啟動年輕機制,由內而外健康,改寫全身年輕的未來。」她除了每天食用2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之外,規律的運動不但增加新陳代謝,也促進身心健康,還俏皮的說:「不要問我的年齡,只要看我的年輕。」

▼超逆齡小龍女潘迎紫的青春秘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