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闖紅燈被公車叭 高雄火爆哥飆髒話把司機打到腦震盪

▲公車司機長按一聲喇叭提醒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沒想到卻因此被打到腦震盪。(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高雄報導

高雄紅60線公車司機日前晚間末班車回程時,在仁武八德東路被一台闖紅燈的機車嚇到,於是長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這名機車騎士竟然回頭攔下公車,不僅敲打擋風玻璃還強開駕駛座車門,一邊飆髒話一邊毆打公車司機,甚至企圖想將人拉下車,導致公車司機眼鏡被扯壞、手臂拉傷以及輕微腦震盪。

紅60線公車司機18日晚間末班車回程時,在仁武八德東路等紅燈,綠燈起步後突然有一台闖紅燈的機車從左前方竄出,讓司機嚇了一跳於是長按一聲喇叭提醒,幸好最後並沒有撞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這聲喇叭引起機車騎士不滿,竟然回頭攔下公車並瘋狂地敲打擋風玻璃,接著又跑到駕駛座旁的車門旁,一邊爆粗口一邊對司機抓臉、毆打,甚至用雙腳踩著公車,用盡全身力量就是想把司機拉出車外。

機車騎士趁著公車司機報警時快步離去,警方隨後在接獲報案30分鐘後,在超商逮到打人的機車騎士。遭打的公車司機眼鏡被扯壞,手臂拉傷還有輕微腦震盪,堅持要對這名火爆騎士提出傷害告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