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第二屆「2016青年設計大賽」徵件最後倒數!

2015青年設計大賽的決賽入圍者大合照。(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第二屆「2016青年設計大賽I DESIGN AWARD」報名至今,已有超過160組團體報名,對設計創作有興趣、懷抱設計夢想的在學或社會人士,盡快把握在10月30日前報名。


本屆評審團隊首度邀請到有「日本社會設計師先驅」之稱的太刀川英輔擔任初賽評審之一,他曾獲得2014年 Design for Asia Award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銅牌、2014年有包裝界奧斯卡之稱的Pentawards包裝設計獎金牌等眾多國際大賽的獲獎肯定,亦將邀請國內外重量級設計界人士參與,以鼓勵喜愛設計的大學生和社會人士參與競賽。

有「日本社會設計師先驅」之稱的太刀川英輔將擔任初賽評審之一。(圖/業者提供)


本屆設計主題為「餐桌上的風景」,並分為「裝置藝術組」及「產品設計組」兩組評分,將決選出裝置藝術組和產品設計組各20名,總決賽前3名將依序可獲得20萬元、15萬元、10萬元的獎金,還可獲得設計人必備──Wacom Intuos 繪圖板一台;優選兩名各獲5萬元獎金,以及今年首度增加的網路人氣獎5,000元新光三越商品禮券,以及Wacom特別獎一名將可獲得由Wacom提供Intuos專業繪圖板一台。


入圍決選的40組作品將於台北信義新天地、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巡迴展出,並有機會獲得品牌企業的輔導開發,量產參賽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