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衣櫥換季時間到 媽咪們快來欣賞秋冬新裝!

 

麗嬰房2015秋冬系列,大膽鮮明的配色點亮小朋友整體搭配,呈現活潑趣味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媽咪們的保養品換季了、衣服也換季了,寶貝的衣服換季了嗎?麗嬰房已經為媽咪們準備了不同的秋冬系列,讓不同個性的寶貝都能開開心心穿上新衣服,展現迷你時尚。


早秋的「歡樂農莊」系列有豐富且具層次的色系,整體呈現歡樂氛圍。小男孩款式配色時尚,並有大量的趣味花布拼貼圖案,還有多功能的穿法,讓男孩可以自由層次穿搭。小女孩則以今年流行的立體浮凸背心裙及裙式緊身褲,或是可愛蘋果圖案的洋裝,搭配法式風格開襟毛衣、針織上衣,展現小女生青澀的浪漫。

▲ 麗嬰房2015秋冬系列。(圖/業者提供)


「冰雪奇缘」系列則以紫色、淺綠色、可可色色系為主色調,再出現幾隻可愛的小兔子、麋鹿、北極熊、小企鵝,讓穿搭更加豐富多彩。「奇幻世界」系列則融入幽默的元素與手法,以細膩的方式呈現童話森林裡的角色,帶著小朋友進入充滿想像力的奇幻國度。


即日起至11月11日,全省麗嬰房門市與百貨專櫃同步推出「2015秋季新品上市」活動。活動期間內,至麗嬰房門市購買2015年秋冬童裝、童鞋,單筆發票滿2,500元,即可獲得「魔法三用野餐墊藍款或粉款」乙份;單筆發票滿4,000元即可獲得藍款或粉款各乙份。每人每張發票限兌換2份,款式花色以各店櫃為準,恕不挑色,恕不累送,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